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妞 张田鑫 韩林 陈浩)常言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但是今天(8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渭南临渭区五里铺却发生了一起亲兄弟因宅基地引发的命案,造成两人死亡。

  从观众提供的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位男子躺在巷道上,离他不远的地方也躺着一位死者,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当记者赶到现场——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三组时,民警已经对案发现场进行了戒严。附近村民说,昨天晚上,他们就听见死者家里有争吵的声音。

  渭南临渭区五里铺三组村民:“昨天晚上就开始吵了,一直吵了一晚上。”

  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11点左右,行凶者是这家三兄弟中的老二,被砍杀的是老三夫妻,双方因为宅基地发生矛盾,导致惨案发生。

  渭南临渭区五里铺三组村民:“反正就是为了这一栋房,杀来杀去都是一家子人。”

  记者:“为啥?”

  渭南临渭区五里铺三组村民:“争房产么。”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行凶者在事发后自杀未遂,现在正在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报道(陕广都市热线):

  今天早上,在陕西渭南发生了一起打斗事件,造成了两死一重伤。

  当《都市热线》赶到渭南市朝阳西路五里铺三组时,刚一走进村子,就听到大家都在讨论上午发生在村里的事情,据了解,在上午十一点多,在一条小巷子里发生了一起打斗事件,而这起事件也造成了两死一重伤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