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 金耳环、金项链等贵重物品一定要小心保管,今天(8月28日)早上有位七旬老太就遭遇了惊心一幕,金耳环没了踪影。

  记者在西安外事学院天桥上见到了年过七旬的孙奶奶,提起早上的遭遇,老人说她胆战心惊。

  孙奶奶:“我早上出来锻炼呢,走在天桥这里,下天桥走了十几米,不知谁从后头控制住我的头,我一摸耳环不见了。我头往后一拧,一个小伙往这里跑走了。”

  孙奶奶说她当时就懵了,自个想追追不上,再加上当时天桥上人少,她呼救也没啥作用,眼睁睁看着小伙迅速逃走。孙奶奶说被抢走的金耳环是儿女的孝心,出事后她迟迟不想回家,心里非常伤心。

  老人儿子吴师傅:“我妈在街道坐着很难受,我知道这个事很气愤。”

  孙奶奶:“我心里难受得很,我一辈子要了几个娃,娃们都好得很,给我买的金耳环我舍不得戴 ,我戴金耳环还没有一年就让没良心的小偷抢走了。”

  孙奶奶说抢走她金耳环的男子大概二十出头,穿着白色上衣,行动非常迅速。孙奶奶的家人已经准备向辖区的昆明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孙奶奶:“小伙子没一点人性,你也有老人,你把我的金耳环抢走,你不务正业偷人能发财,迟早都要受到法律制裁呢。”

  编后:出了这事也给喜欢早晨锻炼的老人提个醒,路过人少的地方,金耳环、金项链等贵重物品一定要小心看管,遇上坏人赶紧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