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打枣发现男尸村民打枣发现男尸

  今天上午,有村民向我们《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在蓝田县一农田附近发现一具尸体。

  接到线索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西安市蓝田县华胥镇西张村了解到,就在一片玉米地和一小片枣树林的交界的地方,昨天下午,有人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

  西张村村民:“昨天几个小伙在枣林打枣呢,结果往下一看,躺着个人。”

  在胆大的村民引领下,《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找到了发现尸体的地方,已经被人用毡盖了起来。村民说,死者是一名男子。

  西张村村民:“之前有人从这路过还说咋这么臭,但那边有个养鸡场,有鸡粪,大家还以为是鸡粪,没在意。”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无名男尸被发现的地方距离进村的主路很近,只有不超过十米,但又在两片地中间的塄坎下,较为隐蔽。这名男子到底是突发疾病意外倒毙,还是被人谋害抛尸,目前还不清楚,尸体穿着黑色衣裤,而在距离男子倒毙的十米外,有一件蓝色衬衣,村民说,从前没有见过该男子。

  西张村村民:“这人肯定不是我们这的人,要是我们这的人,肯定知道是谁家的。”

  西张村村民:“我判断应该在十五天左右。”

  男尸的出现也让周围村民赶到恐慌,这具男尸到底是什么身份?村民也在第一时间报了警。

  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民警:“年龄分辨不出来,尸体高度腐烂,看不出来,一鉴定才会有结果。”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从辖区的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民警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初期勘察走访,目前在等待法医对死者死因和身份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