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实习生 许瑶 记者 王睿)7月12日,来自西安的韦女士带着好姐妹准备来乐华城爽爽地“嗨”一把,从紧张刺激的“摩托骑士”上下来,她们拿着“地图”津津有味地研究分析着排队攻略,“现在才中午1点,我们已经玩了六个项目了,今天争取玩够十项,过足瘾。”

  自7月1日开园,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人气不断飙升,7月12日,记者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旅游局获悉,开园至今,乐华欢乐世界入园游客已达208641人,日均接待游客近2万人。园区内六大主题功能区、八台顶尖过山车设备、30余套游乐设备和100余个互动体验项目的精彩呈现,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去过很多国内的主题公园,乐华欢乐世界的过山车和一些经典项目着实惊险刺激,同时200元的通票价格也相当超值。”一位省外游客表示。据悉,8月份乐华欢乐世界将引入国际马戏表演,9月份还将引入怪兽音乐节。

  据介绍,为了迎接暑期学生潮,7月16日-9月13日期间,乐华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将从此前的9∶30-5∶30(节假日9∶00-18∶00)调整为10∶00-19∶00。同时,免费大巴运营时间也将调整为9∶00-20∶00(乘车地点:西安地铁2号线运动公园站D口北100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