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王永生) 电影《死神来了》中上演了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死亡事件,这些事件往往是惊人的巧合或一个失误导致的。昨天(12月3日)下午,在咸阳兴平南安谷村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情,一名中年男子在树上蹊跷受伤,最终不幸身亡。

  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瘫坐在一棵树的树干上,一根树枝从他的脖颈处插入。男子的鲜血染红了整个树干,他坐在树上一动不动。

  昨天下午两点多,接到报警电话的消防官兵赶到了咸阳市兴平市汤坊镇南安谷村,发现男子被困在三米多高的树上。救援人员立即用消防车的吊臂将一名战斗员吊起,慢慢靠近男子对他实施救援。

  知情者告诉兴平消防中队的官兵,这名男子是在朋友的邀请下对树木进行修剪,谁知在修剪时出现了意外。据民警初步勘察,男子是在操作电锯过程时,不慎割伤了自己。他受伤后将电锯掉落到了地面,惊慌中又恰好被刚切割的树枝刺中脖子,倒在树上发生了昏迷。

  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男子最终被救下。但遗憾的是,这名男子因为伤势过重已经停止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