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王晶) 今天(12月4日)上午,在西安市丰庆路上的景寓学府小区发生了一场闹剧,有车主把车停在小区门口,人走了。结果,早上要进出小区的业主遭了殃。

  业主:“我今天早上五点就下来了,一直堵到现在。出口堵住了我想从入口进,结果入口也堵住了。”

  记者看到,在景寓学府小区,出入口各停放了一辆私家车。业主们说,这两辆车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停放在这里,想进出小区的车主只能望门兴叹排起了队,任性的车主倒是发泄了,可却让其他业主遭了秧。

  业主:“我家里人生病在医院,现在要我过去签字做手术,咋办?”

  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寓学府是城中村安置房,入住人口多,但车位却很紧缺。昨天晚上两位车主要把车停进小区,但无奈里面的车位已经满了。

  物业经理:“就嫌里面车位满了,要停在小区北边,但那里是消防通道,不让停,就把车堵在门口。”

  在小区里面,记者看到整齐停放了一列车,而留出的空地就是消防通道。但对于物业经理的说法,其中一位堵门的车主却不认同。

  堵门车主:“一会让停,一会不让停,我们咋知道到底让不让停。昨天晚上,保安说里面停满了,让我们停在外面,我们就停了。”

  从车主的口气中能听出,业主和物业的矛盾其实不只在于停车难。但把一肚子怨气都发泄在堵门上,显然是行不通的。

  物业经理:“之前有人把车停在消防通道,有些业主向街道办投诉了,我们就不让在消防通道停了。”

  12月1号,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张贴出通知,严禁在消防通道停车,此后,就发生了两起堵门事件。现场,堵门车主的行为也引起了不少业主的不满。

  业主:“小区满了你就别进了嘛,停在这把门堵住,一着火都完了。”

  在记者的劝说下,上午近10点,其中一位车主把车挪走了。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也打开了小区另一侧出口,供业主的车辆出入,这场闹剧终于是划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