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郭耀东) 一场蹊跷的车祸引出了杀妻焚尸案,这不是电影里的情节,而是发生在榆林佳县的真事。因为不堪忍受家暴,长年累月的积愤引出了心中的魔鬼,程某一怒之下掐死了妻子,并企图制造车祸来掩盖真相,最后被警方识破。

  3月31号凌晨1点多,在榆林佳县302省道王家砭窑湾路段,一辆小轿车撞在路边的混凝土墩上着火,车内一人被烧死。事故发生后,佳县王家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勘查中他们发现很多疑点。

  佳县公安局王家砭派出所所长闫旭:“用气的车不是用汽油的车,当时咱们能闻到这个汽油味,按常理来说,车碰到水泥柱上,应该是前面起火,但咱们看到后面的火势更大,前面座这个驾驶员可以跑出来,后面座这个为什么跑不出来,所以我感觉有这些疑点。”

  办案民警连夜向上级汇报情况,经过对现场和尸体的检验,佳县警方初步认定这不是一起单纯的交通事故。经过专案组深入侦查,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榆林佳县公安局邢侦大队中队长石法耀:“经过现场勘验以及尸体检验的结果,得出李某符合(被)焚尸特征,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专案组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拘留了正在医院治疗的程某。面对铁证,程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据程某供述,妻子对自己经常动辄打骂,他只是沉默以对,可多年的积怨埋下了隐患。

  犯罪嫌疑人程某:“有几次她打得太严重,我也就受不了了,我从来一次不生气的人,那天也不知道这么了,鬼迷心窍了就生气了,就把她掐坏了,掐住以后就再没松手,也就两三分钟的事。”

  目前,程某已被佳县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