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板贪色惹祸 小姐图财犯法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秦峰 通讯员 李力)两人都各自拥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本应安分守己的过日子,然而,一个背着妻子去洗浴场所“潇洒”,另一个瞒着丈夫去“坐台”,一个贪色,一个图财,结果双双落入法网,受到了法律惩处。

现年29岁仅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妇女张某系平利县长安镇农民。因婚后家庭不和,长期不回家,在一家美容美发店打工。现年44岁的陈某系已婚的一个体经商老板。

今年2月4日22时30分左右,张某经人介绍到县城某洗浴楼打工,时逢陈某来到该洗浴楼“潇洒”,陈见其长得漂亮即提出“玩玩”,张某表示同意并当场收取 陈200元嫖资后,待在包间等候陈某洗澡。23时许,张某发现陈某放在床上的裤兜里装有现金和手机等,遂见财起意,趁其在内室洗澡之际,盗窃其裤兜内 2800元现金及黑色苹果4s型手机一部后逃离现场。

凌晨1时许,陈某发现钱物被盗,立即向警方报案。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组织警力迅速展开侦破,经调查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4月17日将其抓 获归案。经讯问,张某对其盗窃陈某2800元现金及一部苹果4s型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已将盗窃的手机以400元变卖,所盗现金全部挥霍。

经鉴定,张某盗窃的苹果4s型手机价格为1366.00元。

4月18日,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4月29日被依法逮捕。

近日,宁强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依法审理并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作为本案受害人的陈某也受到了宁强警方的治安处罚。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