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号晚上,当时已经快十二点了,彭娟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她在等自己22岁的女儿张璐回家。

  张璐打工的超市离家也就十分钟的路程,平时这个点,女儿早就到家了,可这天晚上却迟迟不见女儿回来。

  就在彭娟准备出门去接一下女儿的时候,她的电话响了,是女儿远在江苏老家的男朋友打来的。

  女儿男友在电话里焦急的告诉彭娟,他正在和张璐打电话,感觉张璐好像被人捂住嘴了。

  着急的彭娟出门后,发现街上的路灯没有亮,外面漆黑一片,因为心里担心女儿,她来不及回屋找手电,出了门后,按照女儿男友的指引,直接跑去华城国际附近。

  然而两个多小时后,彭娟并没有发现女儿张璐的身影,此时的彭娟非常焦急,因为刚来西安一个多月,除了超市里的同事外,再也没有什么熟人。彭娟不敢往下再想,现在只能寻求警方的帮助。

  雁塔分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了解,得知彭娟的女儿名叫张璐,因为张璐在西安并没有任何认识的人,所以警方一时很难判断张璐到底遭遇了什么?

  通过仅有的信息,让警方有一种不好感觉,女孩很有可能遭遇了不测。深更半夜,劫财、劫色,各种可能都有。

  由于张璐上班的超市距离她住的地方非常的近,走路大概需要10分钟,雁塔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和张璐的母亲彭娟试着在这条路上进行寻找,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信息。

  到了凌晨四点多,终于在彭娟家门口停放的一辆大巴车后发现了22岁的张璐,此时她上身赤裸,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随后张璐被送到了西安南郊的五二一医院,当晚就做了开颅手术,但结果却让所有人感到痛心,这个年仅二十二岁的花季少女,再也没能醒过来。

  而让警方感到非常疑惑的是,张璐为什么会出现在了大巴车的后面?而她上身赤裸又是怎回事?这短短10分钟的下班路,张璐到底遭遇了什么?

  法医经过张璐进行尸检,发现张璐的死因是因为脑部出血,而且并没有发现有被性侵的痕迹,那么,究竟是什么人要对张璐下如此毒手,又是为了什么呢?

  看到女儿惨死在家门,作为母亲的彭娟痛不欲生,她始终不愿相信,刚刚长大成人的女儿就这样离开了。

  根据受害人张璐和男朋友通话的时间,办案民警初步确定案发时间应该在4月29号晚上十一点四十分到十二点之间。

  一部分民警细致的查看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寻找蛛丝马迹。而另一路民警则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