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今天(7月20日)中午,西安北郊的凤城五路上一名女子遭到了抢劫。

  小汶在西安北郊渭滨路一家汽车服务会所做财务,中午的十一点钟,店里急需用钱,就派小汶去附近一家银行取钱。

  银行工作人员:11点零三分到零五分取的钱。

  取完钱,小汶就放在自己的包里,往马路对面走,他刚走到渭滨路与凤城五路十字的西南角,突然身后窜出一辆电动三轮车。

  小汶;就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一把抓住我的包,就走了。

  小汶一看自己的包被抢了,一边追一边大喊救命,但是那辆电动三轮车很快逃离现场。

  小汶;包里有一万块钱的现金,还有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等

  当时马路对面的保洁员孙师傅等人目击了这一过程。

  保洁员孙师傅:红色的三轮车在前面跑呢,女娃在后边撵呢,喊叫停下停下,那辆车就拐过去(跑了)。

  小王:刚开始我以为他们是玩呢,等我反应过来,是抢劫的时候,那男的已经没影了。

  事情发生后,小汶一方面通知公司,另一方面也赶快拨打110报警,辖区的谭家派出所目前已经着手展开调查,如果谁有线索,可以与警方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