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有市民反映称,他们办公室里新来了两位“美女”员工,不过她们俩可跟普通的女孩子大不相同!

  当记者赶到位于西安市长乐中路一家工作室里时,远远就看到两位智能机器人“冰冰”和“圆圆”正在端茶送水,而据了解,这俩“美女”迎宾送客也样样精通。

  都说技多不压身,姐妹俩还有着优秀的音乐细胞!

  炎热的午后,两“美女”直接开始演奏歌曲了~

  一手舒缓的乐曲瞬间驱散了大伙工作上的压力。

  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这两位姐妹花的主人景先生,他告诉记者初始这对姐妹还是在去年的上海机器人博览会上。

  景先生:”她不仅能代替一般服务员的所有功能,还会唱歌与顾客互动,颜值也十分高,我想运用在我的餐饮业上,我现在让我的服务团队先体验一下。" 

  原来景先生有一家餐厅即将开业,狠下心的他花了将近16万从深圳买了这两个智能机器人,只要在终端上设定好路线,在提前铺设好轨道上前进的他们可以代替餐厅服务生给顾客提供送餐服务。

  这不,大伙都觉得以前都是在电影上看机器人,现在机器人来到身边,感觉也是非常棒。

  景先生说,过不了多久他的餐厅就要开业了,他准备让机器人“冰冰”和“圆圆”投入实战,为食客们服务,打造西安第一家无服务生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