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话常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酒喝多了就容易误事。

  今年7月2日晚上9点多,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接到报警,草滩二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奄奄一息的伤者躺在地上,旁边没有任何车辆,而伤者的朋友雷某却告诉交警,这不是交通事故,只是一场意外。

  死者的朋友雷某:“他是自己喝多了,撞到电线杆了,不是交通事故。”

  伤者的朋友雷某说,他是自己走路撞上了电线杆,所以受了伤。

  加上现场没有发现事故车辆,交警就在120将重伤的苏某拉走后离开了现场,可谁知在当晚,伤者苏某因为抢救无效身亡,案件也因此发生了新的变化。

  民警:“第二天下午三点多,家属和单位说死者是因为酒后驾驶,是一个单方交通事故。”

  经过调查发现,原来在事发当晚,57岁的苏某和同事喝完酒后骑摩托车回家,结果苏某骑摩托车冲向了路边道沿,胸部撞到电线杆不幸身亡,发现事态严重,当晚和苏某喝酒的同事因为害怕酒驾被抓,就把死者骑的摩托车藏起来了。

  目前雷某因为藏匿事故车辆,作假证,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同时,律师也提醒大伙,朋友聚会喝酒,明知喝酒的人在回家的路上存在危险没有通知其家人,没有履行护送义务,一起喝酒的人应当承担一定的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