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2时30分,两名涉嫌酒驾的90后男子骑驶摩托车回家途中,因车辆失控撞到环城南路含光门——朱雀门隧道墙壁上,其中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一男子伤势过重,被及时赶到的公安交警碑林大队交警同120急救送往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当日凌晨2时30分许,交警碑林大队接到事故报警称:在环城南路含光门——朱雀门隧道内发生一起车祸。接到报警后,交警随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并拨打120急 救,经勘查发现:隧道内一辆摩托车被撞的面目全非,鲜血流了一地,其中一男子当场死亡,另一名伤势较重的男子被赶来的120送往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交警进一步调查后得知,28日晚,在隧道内发生车祸的两个90后同另外三名男子在一起聚会喝酒,直到第二天凌晨2时许才各自回家,凌晨2时30分,两名90后驾驶摩托车驶到环城南路含光门-朱雀门隧道时,车辆突然失控随即撞到墙壁上,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碑林大队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晁阳实习生孙倩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