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号凌晨两点,一名女性行走在西安朱雀路与友谊路十字,一辆小轿车突然停下。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名女性,表现惊恐转身逃离,而此时四名男子陆续从车上跑下,将她控制,并抬上了车,当时路上仍有不少车辆经过。

  为了劫财,大马路上明目张胆的架走独行女性,这伙人实在是胆大包天。

  不仅如此,还有更恶劣的行径,在小寨商圈金莎国际附近,早在去年12月28号,这伙人就曾在这里架走了一对年轻情侣,并在车上对女性进行了猥亵。

  秦都公安分局西兰刑警中队长王飞涛:“一对青年男女说自己遭到了抢劫,他们身上有被殴打过的痕迹,由于受到了惊吓,他们很紧张。”

  在遭到猥亵后,这对情侣被抢劫团伙带到了咸阳的郊区进行了殴打、搜身,抢走随身财物,还逼迫他们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取完钱后,才将他们放下车,驾车逃离。

  秦都刑警大队副队长邬萌:“这起案件性质十分恶劣,我们接到报警,立即组成了专案组,进行侦破调查。”

  警方介绍,这几名男子作案时遮挡车牌,面部进行伪装,甚至在汽车加油时,不熄火不下车,十分谨慎。

  但再小心还是难逃法网,1月28号犯罪嫌疑人被一举抓获。

  在秦都看守所,记者见到了五名犯罪嫌疑人。

  记者了解到,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均有重刑前科。

  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吕某,今年26岁,十年前他因为抢劫强奸入狱,如今刚刚刑满释放几个月的时间,竟又犯下了如此罪行。

  吕某:“我觉得对不起我的家人,说后悔什么都来不及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吧,我没脸面对家人了。”

  目前已有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已确定驾车抢劫案件九起,涉案金额十万余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在此也提醒各位女性,晚上尽量不要独自出行,哪怕是在有车有人的大马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