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安康旬阳县一男子因外出打工没路费,竟劝说自己的女友去卖淫挣钱,最终因嫖资问题与他人起纠纷,报警谎称自己的女友被他人强奸。

  近日,安康市旬阳县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女朋友在城区某旅馆的403房间被他人强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安康旬阳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柯伟:我们赶到现场发现房子里面有三个人,店老板、报警人、还有一个嫌疑人,受害人在隔壁那个房间,我们简单询问之后将涉案人员全部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民警调查,原来,去年秋天报警人王某通过微信结识了年轻女子祝某,随后两人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春节过完,王某和祝某商量一同外出务工,因为没有路费,王某就劝说女友祝某到县城卖淫挣钱凑够路费后一起外出务工,多次劝说后,祝某答应了男友。

  安康旬阳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柯伟:当晚23时许,嫖客赵某与祝某某在酒店403房间发生卖淫嫖娼活动时候,两人发生纠纷,后来因为退还嫖资的数额发生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祝某某的男朋友王某想通过报警,在民警处警的过程中借机脱身。

  目前,王某、祝某和赵某等人因卖淫嫖娼及介绍、容留卖淫嫖娼被旬阳县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