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清晨,家住杨河镇的女孩小唐(化名)在亲戚的陪同下到西乡县公安局报案,声称自己遭到了强奸。面对民警的询问,小唐情绪激动地向民警哭诉着自己恶梦般的遭遇。

  原来小唐在上中学期间因患上了抑郁症选择休学一年在家调养。期间,母亲王某对女儿小唐百般呵护,悉心照料。在这一年时间里,王某带着女儿走遍了市县大大小小多家医院,但小唐的病情仍然没有明显好转。

  为 了治疗女儿的病症,王某找到了与自己一直保持情人关系的“神汉”李某,李某在对小唐进行了“诊断”后认定小唐是因为受到了惊吓导致“魂不附体”,是得了 “邪症”,并且李某还告诉王某要想治好小唐的“邪症”就必须要对小唐施以“化水疗法”,随后李某详细向王某解释了所谓的“化水疗法”就是自己与小唐发生性 关系并使其怀孕,才能将这“邪症”治好。

  起初王某并不赞同,但却经不住李某一再的巧言诱惑,最终荒唐的王某还是同意了李某的提议。

  事发当天,王某以带女儿外出治病为由将小唐带到李某家中。到李某家后,王某才对小唐道出了实情,并劝说小唐与李某发生性关系,在遭到小唐坚决反对后,荒唐糊涂的王某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进而对自己的女儿小唐实施了长时间的殴打和恐吓。

  随后王某趁着小唐筋疲力尽之际,将李某喊来。最终,李某在王某的积极帮助下强行对小唐实施了奸污行为。

  在这次事发后的一个月中,李某又在王某的帮助下以同样的方式多次对小唐实施强奸并最终导致小唐怀孕。

  得知案情后,西乡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大案队、城南派出所民警开展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最终,民警在李某和王某的住处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和王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经历了此番遭遇后的小唐不仅没有将所谓的“邪症”治愈,反而更加重了原有的抑郁症病情。而愚昧无知的王某和心怀恶念的李某也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对此,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对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着实提高自身对不法侵害的防范能力和辨识能力。切记不要相信所谓的“巫婆”、“神汉”、“阴阳先生”这类人宣讲的封建迷信学说,避免被封建迷信所蛊惑做出违法犯罪的荒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