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装土豪 骗财骗色祸害多名女子 中年男装土豪 骗财骗色祸害多名女子
中年男装土豪 骗财骗色祸害多名女子 中年男装土豪 骗财骗色祸害多名女子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手机微信,有的人在闲假之余、还会用手机摇一摇附近的朋友。前不久,在安康市石泉县就有几名中年女性,通过手机微信摇出来了一名自称大款的成功男士,几个月的交往中不仅给这位男友花了数千元钱,有的还被骗了色,那么这名所谓的大款男友,又是如何骗取了多名女性信任的呢?

  前不久,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接到了刘女士的报警,说她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了一位男友,不但被骗了财还被骗了色。办案民警通过那名男子留下的手机号和微信号,对可疑男子展开了调查。

  因为刘女士是一名单身母亲,她一直想给自己的儿子办户口,就让这个微信里认识的男朋友帮忙想办法,没想到男友爽快的答应的刘女士,并自称自己有关系能办成这事儿。

  一心想给孩子办户口的刘女士,不到几个月时间就给这位微信摇出来的男朋友送去了将近7千块钱,可是钱花了不少,儿子的户口始终没办成,就在刘女士想找男友问个明白的时候,她这名自称姓陈的男朋友突然人间蒸发了。

  就在刘女士报案后不久,石泉县的王女士也向警方报案,自称她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也结识了一位“有能力”的男朋友,对方是一名自称“勇闯天下”的男网友,但是他以帮助王女士丈夫找工作为由,骗走了王女士的两千元现金后就突然消失了。

  警方通过对嫌疑男子的微信号码,仔细调取和分析后发现,与这名男子交往的还有其他女性。

  得到这个情况后,办案民警再次对受害女子进行走访调查,发现那名叫“勇敢闯天下”的男子在和刘女士的交往中使用的是真实身份。民警们发现,这名男子是镇巴籍,名叫陈光寿,并且在石泉有住宿的情况。

  确定了嫌疑人的基本身份后,民警分析嫌疑人男子近期还有可能返回石泉再次作案,于是办案民警就在石泉县城的所有宾馆和旅店进行布控,几天后,专案组接到了石泉县城一家旅馆老板的电话。嫌疑人再次出现了。

  办案民警得到这条重要信息后,立即赶到嫌疑男子入住的旅馆,对嫌疑人实施了抓捕。

  通过专案组艰难的审查,民警了解到现年43岁的犯罪嫌疑人陈光寿,老家在汉中市镇巴县的大山里,之前他一直长期混迹社会,曾有过诈骗和盗窃的前科,而且居无定所。

  为了掌握嫌疑人陈光寿更多的犯罪事实和证据,警方在陈光寿的朋友圈发布了信息,要求受害人及时和警方取得联系,很快就有六名女性向警方反应情况。

  通过多名受害女性的指认和举证,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光寿从2014年6月以来,先后在陕西安康、汉中和内蒙多地,通过手机微信结交了多名女性朋友,并精心的把自己包装成大款或者成功人士,在取得这些女性的信任后,以帮助她们办事疏导关系、需要花钱为由,先后骗取了7名受害人,涉案价值5万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光寿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