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不久,在榆林靖边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犯罪嫌疑人竟然是死者的妻子周某,而动手的原因竟然仅仅是因为要请客吃饭。

  接到报警后,靖边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靖边县公安局技术中队 民警:在现场发现受害人已无生命体征,尸体平躺在炕上,在地上我们发现沾血的匕首,在死者的身上、衣服上未见有破损,但是我们解开死者的衣服上之后发现胸口有一处刀伤,我们认为这个事情有蹊跷,所以将周某死者妻子传唤至公安局。

  记者:这个蹊跷是什么?

  靖边县公安局技术中队 民警:刀子从外面捅的话,衣服肯定会有破损,但是他的衣服外面没有破损,里面反而有刀伤,这就有可能有其他人将死者的衣服调换过。

  顺着这条线索,民警一边继续在现场展开排查,寻找丢失的血衣外套,一边加大对死者妻子周某的询问力度。

  靖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民警:周某言辞闪烁神色紧张,我们发现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我们对周某加大审讯,心理攻克,周某承认丈夫是自己所杀。

  原来,三八节当天,性格豪迈的周某约好友喝了点酒,晚上打算请客吃饭,怎料回到家中却发现钱不见了,周某在向丈夫索要钱财时,两人便发生口角。

  犯罪嫌疑人 周某:我在柜子里找钱没钱了,我问我老公说他拿了没有,他说没拿,我说你拿了给我,他不给,之后我们两个就吵起来了,越吵越大,地下有个刀子,我就把他捅了一刀。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