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昨天,古城霾中透过一丝阳光,最高温比前天下降。今天起,西安市政集中供暖结束,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有雨,乍暖还寒,提醒您多捂捂。

  昨天,古城灰蒙蒙的一片,能见度较差,午后,阳光尽力挣扎,终于透过霾洒下光辉。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高红燕说,昨天,西安最高温16.1℃,最低9.4℃,由于云量增多,有霾,最高温比前天下降。

  昨天是西安集中供暖最后一天,今晚起,又偏逢阴雨天,室内比较阴冷,提醒您注意防寒保暖。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今晚 到明天: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1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气温7-16℃,2~3级西南风;今晚到明天阴 有小雨,8-11℃;18日阴有小雨,8-10℃。

  又讯(记者文锦)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4-2015年采暖期于3月15日24:00结束,整个采暖期运行情况良好,供热质量稳定。

  据介绍,本采暖期间西安城区共有集中供热企业8家,集中供热面积12050万平方米。区县共有集中供热企业9家,集中供热面积为1119万平方米,是西安市供热能力和供热面积增加最多的一年。沣东新城、户县也加入了集中供热的行列。

  采暖季西安市供热监督管理中心共接听供热咨询、投诉电话8201个。针对个别供热企业锅炉、管网故障影响供热质量的行为,市政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依照《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对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等供热企业供热质量问题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