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3月14号中午一点左右,在西安莲湖区铁塔寺路,一个出租车司机把停车收费员拖拽了好几米后逃走,最终导致停车收费员受伤住院。而这件事的起因,只是因为出租车司机不想付三块钱停车费。

  记者:我们现在就是在事发当时的铁塔寺路,收费员武江告诉我们说,当时他正在这条路上收费,看到这个位置是停了一辆出租车,好像要走的样子,他就赶紧上前 来收取停车费。正跟司机说着话呢,武江当时的右手就搭在车的这个位置,没有想到,司机是猛的打了一把方向,加了一脚油,于是一路向东开走了,在这个过程中 呢,由于惯性,武江也是被向前拖了好几米。

  收费员武江:当时就感觉我已经摔倒路中间了,我就想不能躺路中间,往起来站就站不起来了,腿就用不上劲,旁边过来几个人就把我抬到边上。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让出租车司机突然加速并挂倒收费员呢?收费员武江告诉记者,司机中午把车停在停车位上,去旁边的小吃店里吃了一顿饭,之后看到他要离开,武江便上前去收取停车费。

  收费员武江:我说师傅把停车费一交,他说多钱,我说三块,他说给你一块钱你要不要,我说不要规定是三块钱,然后他就说那咱就在这耗着吧,看能耗多久。

  正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司机趁武江没有注意,发动了车。

  收费员 武江:我正想着看咋弄呢,那会十二点五十多,他突然把车往外一打,快的很一下开出去,我手在玻璃那块扶着呢,一下把我拖了好几米,一下拖倒了,我跟不上车,一下给摔倒在地上去了。

  由于太过突然,武江说,他也没有看清车牌号。只看到是西安牌照的出租车。

  收费员武江:当时头都有点蒙,坐到那我想起来起不来,站不住,然后旁边一些人把我抬到马路边上,然后有几个学生娃给我说159,(车牌号)里面有1有5有9。

  记者在西安市中心医院骨一科了解到,经过诊断,武江为左腿胫骨平台骨折,已经做了手术。目前,收费员武江已经向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