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报讯(通讯员 俞昊翔 记者 方磊)开着汽车唱着歌,正到高潮部分,突然忘词了,男子下意识低头看显示屏上的歌词,词是想起来了,车子却跑偏结结实实地撞在了山壁上。

  3月19日晚上10点40分,横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撞到山壁上了。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事故地点,在横溪镇宁裘线横溪水库附近山道上,民警找到了出事的车辆。

  事故车子停在逆向车道上,左侧车头与山壁发生了碰撞,受损严重,所幸人员没受伤。一个右转弯车道,为什么会和左侧山体碰撞。

  “都怪我低头看歌词。”司机王先生告诉交警,当晚他和朋友在宁波印象城聚会唱歌,散场后他开车回家。由于当晚在KTV没有唱尽兴,一路上王先生 就在车里放着音乐,跟着唱歌。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正好播放器里响起了一首他最喜欢的歌曲,王先生兴奋得不得了,大声跟着唱了起来,可到音乐高潮部分时, 突然忘记了歌词,于是他低下头想去看车载显示屏上的歌词。

  当时天色很暗,山区道路更是崎岖难行,王先生这一低头完全没有注意到前方即将出现的右转弯车道,等到他抬头的时候眼前已经没有道路了,只有一堵结结实实的山壁,就这样“嘭”一声,车头顶在了山壁上。

  王先生表示一定牢记这个教训,以后开车再也不敢三心二意,坚决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