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实习记者 于莎) “距离今年结束只剩100天!经典著作读了几本?说走就走的旅行做到了吗?”从昨天(9月22日)开始,一个关于“全年倒计时100天的话题”悄然在网上火热了起来。

  “只剩最后一百天了,你怎么还不跟我表白。”最后100天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再也收不住了,除了未完成的旅行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不少网友表示最期待爱情。

  2014已过了大半 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今年8月底,网友“黑白未满”刚刚结束了自己早已规划已久的“西藏穷游”,总算兑现了年初许下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愿望。

  为了这场旅行,“黑白未满”辞掉了干了3年的工作,为了瞒着反对“穷游”的爸妈,她选择一个人走,还要每天假装在租住的公寓里给他们打电话。“虽然全程坐硬座,虽然到高原上反映很强烈,但这趟旅行是我2014年干的最牛逼的事情。”“黑白未满”说。

  2014年离结束还有100天,你年初的愿望实现了吗?相比与网友“黑白未满”的勇敢,很多人还走不出自己划定的那个圈。

  “看完手头的书、交两个知心朋友、每天记录收获和思考。”网友“小耳朵”说,自己年初制定的三大愿望,目前都没有落实下去。“有时候加班,有时候懒散,生活环境狭窄又单一,不知道怎么去改变了。”

  “其实改变很简单,我们可以把每天想到的事情马上行动,不拖到明天。”网友“路上的小绅士”激励略微颓废的网友,“不要让想法一直是想法,付诸行动,才是王道,剩下的100天,是创造奇迹的100天!”网友“追胡萝卜滴道奇兔兔”说,请把握今年最后的100天,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期待爱情:跨年夜和我过100天纪念日吧

  “只剩最后一百天了,你怎么还不跟我表白。” 网友“艾特黎晓蓉”显然等的比较心急。除了未完成的旅行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不少网友表示最期待“最后100天”里的爱情。

  “如果今天有人和我谈恋爱的话,那么跨年就是我们的100天,你要考虑考虑。”网友“Monkey213213”直接在微博话题下开始征婚了,为了特殊的纪念日,帅小伙们可要主动哦。

  网友“我不需要Tiffany”的留言文艺范十足,未来只愿遇到一个彼此相爱亦可彼此相守的人,一生不再说别离。

  又一轮励志历程: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过去的265天,有人在老日子里轮回,有人从学校走上社会,有人开始尝试健身,也有人从微胖长成了十足的胖子。不管好的坏的,未来的100天,肯定会有很多精彩的改变。

  网友“MK外星部F”许愿,最后一百天我可以把我的成绩提上来,可以减肥,还可以长高高。网友“小珑phoebe”说,还有不到100天,就可以和宝贝见面了,妈妈爱你。

  网友“蓝柠柠的檬公爵”想在2014年最后一百天,学日语,读半本书,旅游无数次,还要学会弹吉他。网友“熳熳的大怪兽mm”希望时间再慢点儿走,好让她走上社会的脚步走的更稳,还希望给她足够的时间,为青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推自己一把,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未来100天,希望你身边人因为你变得更幸福,能够出现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