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黄祥 董维)今天(9月22日)一大早呢正值学生上学的时候,不少学生的安全收到了威胁。一只恶犬突然发起疯来,见人就咬。

  孩子家长:就是孩子上学的时候刚出门,来了个疯狗,把孩子的大腿噙住了,我就用脚踹,踹的时候大狗就咬着我大腿不放,我房东阿姨就拿了个锨,它也不走。又扑上来把娃又压倒了。

  记者:这里是西安东郊的西惠村的主街道,那在我的身后是惠王中心小学,那么就在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这里是突然闯来了一条烈犬,那么见人就咬。

  西安市灞桥区西惠村:早上往地里走,正走着,忽然狗上来跳起来把我这儿还咬了一口,我拿锄头抡了一下,狗蹦过来可能把学生娃(咬了)。

  现场我们了解到,这条烈犬总共伤到了四名小学生和三个大人,那么之所以会伤到这么多的人就是事发的当时正好赶上了学生上学的时间。

  西安市灞桥区西惠村租住户:走路上以后,娃刚好上学的时候,狗是见谁咬谁。

  西安市灞桥区西惠村刘老太的老伴:一个娃身上一下咬几个伤,俺老婆就在那儿坐的说闲话呢,就扑娃去了,打狗扑娃,顾娃去了,狗把我老婆子也咬了。

  记者:那这个地方距离这个小学门口大概有200米,那在早上的时候刘大妈是坐在这里,有一个小学生是从我身后的巷道走出来,正好是碰到了这条烈犬,那么当时狗是将这个小学生是扑倒在地,那么就在这个危急时刻,刘大妈也是赶忙上前,进行制止。

  西安市灞桥区西惠村刘老太:狗把娃一哈扑倒咧,我在哪儿待着呢,我不管娃吧,我咋看那个女娃嘛可怜的,我就管娃去了,狗就把我咬了。

  记者:那咬人的狗呢?

  西安市灞桥区西惠村租住户:狗在这儿呢,当时咬的人太多了,没办法,我房东用锨把狗打死了,打死以后锨把儿都打坏了。

  记者:现在我们就来到了当时出警的洪庆派出所,那么这条伤人的恶犬到底是谁家的,现在警方也正在查找当中,那么村民们最关心的就是被这条恶犬咬伤所产生的费用究竟应该由谁来承担,那么警方表示那还要等到找到狗的主人之后才能解决。

  提醒一句啊,家里养狗的朋友呢可得把自家的狗看牢了,别让它随意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