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19岁的无业小伙,大白天到发廊寻求“特殊服务”,因不满店老板的服务收费,再次返回发廊持刀抢劫发廊女后逃跑。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辖区某旅馆将该小伙现场抓获。昨日,嫌疑人王某已被新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8月25日晚9点10分,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孟方正正在辖区例行巡逻时,突然接到110指令,一名发廊女子称:在辖区尚勤路某旅馆发现当日下午抢劫她的嫌疑人。孟方正带领民警兰景伟立即赶到该旅馆的212房间将嫌疑人抓获,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民警在向记者介绍案情时说,当日下午2点,嫌疑人王某来到受害人李女士开的发廊向其寻求“特殊服务”,李女士坚决不提供“特殊服务”,后只给王某做了局部敏感部位按摩,按摩完毕后王某付给李某200元后离开。回到住所后,王某越想越觉得自己吃了亏,便动了邪念。

  当日下午3点10分,他再次来到李女士的发廊,观察四周发现店内没有顾客后,顺手将店门关闭上前将李女士推至店内收藏柜的角落边,并拿出一把刀具顶在李女士脖子上,威胁她交出500元。见情况不妙,李女士急中生智称自己没有那么多钱,要出去给他借钱。见王某放松了警惕,李女士趁机挣脱,向门口逃跑并大声叫喊“有人抢劫……”隔壁面馆的厨师苏师傅听到求救声后,跑到发廊,王某看到有人进来,迅速从店内逃出,沿东七路向东逃跑。

  当晚9点,受害人李女士正在发廊门口闲聊时,突然发现下午持刀抢劫她的王某从马路对面经过,她立即将隔壁的苏师傅叫出来,准备将王某抓住,却不料王某此时也注意到了李女士和苏师傅,迅速沿东七路逃跑。苏师傅紧跟其后追赶,王某跑至东七路与尚勤路十字后向南逃跑,后进入尚勤路某旅馆。苏师傅同李女士在这家旅馆报警。随后,民警赶到该旅馆212房将王某现场抓获。

  经审,嫌疑人王某,19岁,陕西人,无业。对抢劫李女士一事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