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宝马女叫人砸车彪悍宝马女叫人砸车
彪悍宝马女叫人砸车宝马女将出租车玻璃砸碎

  今天下午2点40左右,一辆宝马车在西安市纺四路附近疯狂的追一辆出租车,这是怎么了?

  现场目击者告诉《都市快报》记者,事情的起因可能是因为双方车辆在城东客运站那里发生了一点纠纷,随后这辆宝马车便是一路狂追,一直追到了纺四路,惊呆了周围路人。

  随后,这位司机下了车,原来是位女司机。按说既然追上了,出租司机确实该好好和对方谈谈和解,可谁知事情之后的发展更加激烈。据周围群众介绍,这位女司机可能嫌出租司机骂了自己,叫来了一堆人,将出租车玻璃给砸了,还扇了对方一巴掌!

  宝马女当街砸车打人,恐怕当属西安最彪悍了吧。

  《都市快报》记者随后来到派出所了解情况,也见证了令人震惊的发展,宝马女车主找了很多人为难出租车司机,使得出租车司机不敢接受采访,面对《都市快报》记者的询问,愣是一句话都不敢说。

  而宝马女车主的“亲友团”则告诉《都市快报》记者,双方已经和解了,不让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