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9日白天:陕北晴天,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榆林北部有 4~5 级偏北风。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19日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咸阳、杨凌、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2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城区气温0℃以下时段为19日21时-20日09时,道路易结冰。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2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23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北部有4℃左右降温,并伴有4-6级偏北风。24-25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昨日我省大部以晴为主 关中地区出现轻度霾

  昨日我省大部地区以晴朗天气为主,据卫星监测显示,渭南南部、咸阳东南部和西安大部出现轻度霾。目前,榆林北部地区仍有积雪,其中榆阳区积雪深度为2厘米、定边1厘米、佳县1厘米、神木0.6厘米、府谷0.4厘米。今晨最低气温(截至07时):陕北大部-15~-12℃,最低富县-15.3℃;关中大部-10~-4℃,其中西安城区-4.5℃;陕南大部-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