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的贵州女学生。失联的贵州女学生。
贵州90后女学生失联,家人焦急盼归。贵州90后女学生失联,家人焦急盼归。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贵州21岁女学生张兆娇瞒着家人独自从贵阳辗转到达宝鸡,在汽车站被“一男一女”接走后失去联系,手机语音提示已成空号,从7月6日下车被接走之后至今杳无音讯,张兆娇的姐姐十分焦急,希望能早日接到妹妹报平安的电话,盼其平安归来。

  7月18日,失联女学生的姐姐张兆敏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7月5日,妹妹所在的学校放假后却一直没见妹妹回家,家里人很着急,7月11日家人联系学校后才发觉妹妹失踪,后来在公安部门的帮助下查询到妹妹张兆娇7月5日放假离开学校后,瞒着家人买了机票离开贵阳市,到咸阳机场。

  张兆敏在广州工作,得知妹妹失联的消息后于7月16日到达咸阳机场,及时报警,在咸阳机场公安部门的帮助下查到,妹妹张兆娇买了7月6日上午11点到达到宝鸡的大巴车票,车牌号为陕D56909。

  7月17日一早,张兆敏赶到宝鸡高速客运中心后,立刻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张兆敏说,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十里铺派出所警方答复说,客运站的监控视频一个礼拜以外的已经自动清除,查不了,没法帮忙。

  张兆敏说,因为心里很着急,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了客运站警务处,寻求帮助,客运站工作人员调取了监控视频,她看到妹妹张兆娇7月6日11点整到达汽车站,出站后没几分钟,妹妹张兆娇就被“一男一女”接走,至今联系不上,拨打电话,手机语音提示已成空号。

  张兆敏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妹妹失联后,她一路四处寻求帮助,家里人也是心急万分,但现在还是一点线索没有,她从未听说妹妹在宝鸡有什么同学或朋友,在汽车站接走妹妹的“一男一女”也不知道和妹妹是什么关系。希望警方重视,尽快找到妹妹,让妹妹早日回家,完成航空乘务学业。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接到了失联女学生家属的求助,正在核实调查。张兆敏希望有线索的人士能及时提供线索,早日找到自己的妹妹。

  联系:十里铺派出所0917——34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