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本人在西安,驾照却在外地被扣23分。司机本人在西安,驾照却在外地被扣23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机动车驾驶证每经过六年就要换证,这不,有位马师傅最近忙着更换新驾照,可结果遇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烦,让他寝食难安。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跑了一整天,没有一点结果,把我气得昨晚一个晚上都没睡觉。”

  马师傅说,他2011年在西安考取驾照,最近驾照到期跑到交警部门更换新驾照,谁知遇上了意想不到的大麻烦!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交警在网上查了,说我的驾照在外地扣了23分,我的驾照现在用不成了。”

  从交警提供的信息来看,马师傅的驾照在去年7月26号9点37分,被福州交警分两次扣除9分,并罚款250元,紧接着去年9月8号几乎同一时间,马师傅的驾照又被贵州交警分四次扣除23分并罚款850元。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我一听到这事把我闷得慌,我从来没出过陕西省,我没有去过这些地方 ,想不通啥人给我弄的这事。”

司机本人在西安,驾照却在外地被扣23分。司机本人在西安,驾照却在外地被扣23分。

  马师傅说他一直开着这辆陕A牌照的小货车,他的驾照被外省交警扣分,出现的违规车辆都是福建或者贵州牌照的小型汽车,根本不是他的小货车。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我怀疑别人拿着我的驾照把分扣了。”

  人在西安,驾照咋能在外省被扣分呢?马师傅说之所以这样怀疑,因为去年6月他的小货车在西安被人撬开玻璃,车里的驾照等东西全部丢失,随后他很快补办了驾照。而现在发现分被扣完,自己的拉货生意只能停下。

  小货车司机马师傅:“我上有老下有小,就靠拉货生活,现在没驾照,跑不成车,这是要我命呢。”

  西安市交警支队交警:“我们这里只能给你查一下哪里的交警扣的分,你只能联系那里,我们是西安交警支队,我们只能处理我们管辖的事,外地交警扣分,至于你去没去过外地我们也不清楚。”

  随后,在记者的多方帮助下,马师傅联系到了扣除他驾照分数最多的贵州省石阡县交警大队。

  贵州省石阡县交警大队民警:“你的事我记住了,给大队领导说了,他自己到大队核实情况,把情况反映给支队,如果是这边操作问题的话会上报到支队给你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