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作业遭老师撕耳,二年级女童耳缝五针。未完成作业遭老师撕耳,二年级女童耳缝五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苏剑 牛淳熙)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反映,商洛一名二年级女生被老师体罚,耳朵竟然被撕裂,接反映后我们设法联系上了孩子家长。

  2月24日,有人在微博爆料,商洛市镇安一名小学女生被老师体罚造成身体伤害,随后我们联系上了学生家长。

  被体罚学生家长陈先生:“当天孩子回家我们大人也没有注意老师也没有说,到了晚上九点孩子说耳朵疼,老师扯了。她妈妈才发现,她妈妈打电话给我,我说老师教育扯一下就扯一下,结果到了诊所去看,医生说这个扯的太厉害。”

  根据反映,记者找到商洛市镇安县城关小学,就是事发的学校,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情况呢?

  商洛市镇安县城关小学工作人员:“这两天都在开会。”

  记者:“就因为老师扯学生耳朵的事?”

  商洛市镇安县城关小学工作人员:“嗯。”

  我们了解到,受伤女孩姓陈,是该校二年级学生,而涉事的女教师姓卢,是该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在学校的公开栏里我们注意到,卢老师还是该校2015-2016年度先进教师评比中的明星教师。被评为学科辅导之星。应该也是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一位人民教师。

  商洛市镇安县城关小学工作人员:“老师本人也在大会上做了自我批评,目前已经被停课了。”

  我们了解到,小陈在家附近的诊所缝了五针后,目前已经转到我身旁的镇安县医院接受治疗,那么当天到底因为什么事呢?

  受伤学生小陈:“当天上语文课,我没有交语文作业。”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小陈伤情平稳,正在恢复当中。而虽然我们辗转涉事学校和镇安县科教体局,但始终没能联系上涉事的班主任卢老师,当天她是在什么样的情绪之下做出了这样过激举动我们也无法了解。

  而目前当地已经针对此事成立了调查组,镇安县科教体局和镇安县公安局已经全面介入事件调查。也希望这起事件能够引起学校、家长的重视,对于学生的教育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