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今天下午(2月22日),西安曲江交警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了一辆出租车很可疑,随即拦停进行检查。

  驾照都没有 这男子竟敢开出租车?!

  计价器,顶灯,出租车识别卡,眼前这辆出租车乍一看,没有什么大问题,可是今天下午,遇到交警后,司机却有些心虚。

  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交警:“猛打方向,变道,差点和其他车辆刮蹭。”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的交警,在雁翔路拦停这辆出租车后,要求检查司机的驾照和车辆行驶证,可是司机却拿不出来。

  交警:“你有驾照没有?”

  司机:“有驾照呢,被吊销了。”

  5000块钱买辆假出租 连车都是“黑”的

  这名姓李的司机自称,因为超速,驾照之前被吊销,而一说起出租车的来源,更是让人吃惊。

  司机:“在鱼化寨二手市场买的。”

  交警:“多少钱?”

  司机:“五千多。”

  交警:“是不是正规出租车。”

  司机:“不是。”

  49岁的河南籍男子李某说,他之前骑两轮电摩挣钱,现在交警重点整治两三轮后,于是想到花钱买辆出租车,觉得这样来钱快,现在交警对于车辆还在调查,李某的驾照信息也要核查后,作进一步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