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竞技1-0险胜“领头羊”贵州恒丰

  陕西长安竞技队员杨贺突破对手防线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9月21日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陕西长安竞技坐镇主场渭南体育中心迎战联赛“领头羊”贵州恒丰。在杨昊、阎峰接连被红牌罚下的不利局面下,少打一人的“西北狼”凭借外援欧沃耶利的进球,1-0险胜对手,在成功保级的前提下再取3分。

  本场比赛前,陕西长安竞技便已经确定提前保级。俱乐部教练组、球员的精神状态得到难得的放松,球员出场时脸上也展现出轻松的表情。此役面对贵州恒丰,长安竞技主教练王波对这个联赛“领头羊”可谓再熟悉不过,接手球队时的首场比赛正是与其进行对决。在贵州倾盆大雨中,艰难逼平实力不俗的对手,也给后面的保级任务开了个好头。

  回到主场,“西北狼”尽遣主力,锋线上更是祭出“黑风双煞”,让欧沃耶利搭档奥斯卡,此举也表明了球队回到主场志取三分的决心。也正是凭借欧沃耶利的唯一进球,帮助长安竞技“斩杀”贵州恒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夏军先后红牌罚出贵州恒丰队员蒋亮,以及长安竞技队员杨昊、阎峰,同时还掏出7张黄牌。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夏军共出示3张红牌、7张黄牌。

  贵州恒丰全力冲超,长安竞技保级无忧,原本一场看似平平常常的联赛交手,却成了充满硝烟的战争。赛后,长安竞技主教练王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非常艰难的拿下了比赛,球员们在主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求生欲,激励着全队不断前进。虽然赛前已经确定了保级,但不会影响到球队对比赛的态度。”而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一些判罚,王波则理智地表示,裁判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在场上会做出一些判罚,对两支参赛队伍都是公平、公正的。

  连续两个1-0,让陕西长安竞技的排名来到联赛第9位,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主教练王波依然会采取主力和替补轮换的方式打完接下来的比赛。拿下“领头羊”后,“西北狼”气势如虹,下轮联赛他们将作客面对处在降级区的南通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