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五一”小长假中短途出游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1日上午八点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车流量开始增加

  九点车流量达到饱和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民警介绍,根据往年经验,民警八点前就已经到岗疏导,在曲江大道南三环十字以及曲江收费站共有安排十名警力,确保出行车辆能顺利通过,避免了车辆挤压。

  考虑到由于道路交通资源有限,短时人流激增,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协调设立的旅游接驳车将会继续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服务:

  1、城南锦绣接驳点有600多停车位,游客可乘接驳车到达开元广场

  2、万众国际接驳点有400多停车位,接驳车可到达大雁塔北广场

  两个接驳点共安排了10辆接驳车,方便市民免费乘坐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在辖区部分路段开放了近2000个临时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具体为:北池头一路(芙蓉南路~芙蓉东路)两侧临时停车位和雁塔南路(雁南三路~雁南四路)临时停车场。

  民警提示广大游客及市民,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来曲江,乘坐免费接驳车更便捷,希望大家能尽量选择公交、地铁绿色出行,减少交通压力,民警将全力保障,让广大游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