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的首场比赛今天下午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上演。作为一支升班马,“西北狼”给自己整个赛季的定调是保级,但是今天面对来访的黑龙江FC队,主帅张军和他的弟子们却是信心满满。“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对手虽然是去年的中甲第七名,但我们有信心亮剑。”张军赛前豪情万丈地说。届时,陕西七套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全力争取开门红

  作为三秦大地上继国力、安馨园、浐灞等队之后,涌现出来的又一支职业足球队,陕西大秦之水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就在稳步前行。

  在联赛开始十几天前才接到递补升甲的正式通知,很多人对于陕足的备战工作充满了疑虑,但事实证明陕足在中国足坛是有强大人脉和充分资源的,赶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陕西大秦之水一共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10名内外援。而且这些球员的履历显示,他们都具备相当的能力和水平。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外界才对陕西大秦之水队充满了信心。“别看他们时间仓促,但就队员的能力而言,他们不应该是联赛中最弱的一支。”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说。

  没错,履历显示陕足新引进的这些球员能力不弱,至少三名外援就很有来头。刚满20岁的奥斯卡曾在去年15场中甲联赛中攻进了10球,而巴西人奥古斯托则曾经夺得过中甲金靴,另一名外援阿尔比·阿拉是现役阿尔巴尼亚国脚。根据今年中甲联赛外援注册三人,最多同时上两人的规定,今天张军是把火力集中在攻击线上,还是追求攻守平衡呢?值得广大球迷关注。

  坐着“专列”去看球

  本赛季,因为陕西省体育场按照全运会的要求进行改造,所以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主场迁移到了渭南市体育中心。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迷对于这支球队倾注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消减。赛前,本报记者得到的消息是,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可以预见渭南市体育中心又将呈现出爆满的盛况。

  为了更好服务球迷,助力陕西“金牌球市”,今天西安火车站将开通K5488(12:37从西安开往渭南)、K5487(18:46从渭南开往西安)球迷专列,球迷还将享有专用的购票、取票绿色通道,渭南当地也已经准备好从火车站到体育场的摆渡车用来接送球迷。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对于黑龙江FC队陕西球迷并不陌生,2017赛季两队不但在中乙联赛中有过交手,而且在天津全运会的赛场上也有过交手,当时两队的球迷曾一度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坦言:“如今我们主场作战,当然希望‘西北狼’赢球。这次渭南赛区也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咱们球迷能够文明观赛事,用热情和激情营造良好的赛场氛围,展现陕西的超白金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