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9年中甲联赛的一天天临近,陕西大秦之水队的首个对手黑龙江队也成为了广大陕西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这支在过去与陕西大秦之水队有过多次交手的队伍抵达陕西,开始为即将打响的2019中甲首战进行最后的准备。

  “备战情况怎么样,没必要现在说,咱们通过比赛见真章吧。”黑龙江领队段鑫赛前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说。

  在过去黑龙江队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多次交手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2017赛季,在天津全运会上城市组的较量中,陕西大秦之水队击败了黑龙江队夺得了陕西足球历史上又一枚沉甸甸的全运会金牌。不过,在当年中乙联赛双方的两回合较量中,陕足却未尝胜绩,黑龙江队获得了晋级中甲的资格。上赛季,在中甲联赛中,黑龙江队作为一支“升班马”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了第七名。

  从冬季引援情况看,黑龙江队在外援方面除续约巴西后腰维克托外,只是在锋线引进了尼日利亚人楚库,上赛季的两名锋线外援巴巴卡和卡西亚诺均已经离队。内援方面,黑龙江队着力进行了年轻化。除了门将徐嘉敏和哈尔滨小伙张浩,一线队中补充的其他国内球员,无论是从其他球队引进还是从预备队提拔,都是清一色的U23,其实就连徐嘉敏和张浩目前也还未满25周岁。值得一提的是,黑龙江队的这些年轻球员大部分是从北京人和队引进的。

  对于陕西大秦之水队直到最后一刻获得中甲资格,会不会准备不足,段鑫说:“我们没有必要考虑对手是什么情况,比赛中要做的就是发挥出我们的备战成果。还是那句话,一切都在比赛中见真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