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我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12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还有部分剩余房源,共计3124套,符合配租的家庭可在9月10日前报名申请。

  据悉,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亿润花园一期、星雨华府、长安星园(学林雅苑)、经发新北居、金泰新理城、宏远新城、曹家堡、东泘沱、西泘沱公共租赁住房,共计11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分配对象为截至2017年5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天赐苑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对象为截至2018年7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中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据悉,各区住房保障中心将于9月10日前,分别将有意愿申请曹家堡等12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名单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报名时需注意,名单需注明申请家庭的审批人数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人数(包括审批人员和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报名家庭需在报名意向书上签字确认;主申请人为二级及二级以上残疾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残疾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