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拖欠职工工资、雁塔区巴厘公馆高温天气不卖电、宁强县代家坝镇频繁停水停电……8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雁塔区网络发言人、宁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9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2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拖欠工资社保

  已经全额发放

  2018年7月26日,网友“无名人”反映称,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拖欠老师工资,六月的工资拖到七月底还没有发。社保也不按时交,已经连续两个月医保金额没有变化了。

  陕西省教育厅回复:目前该院教师6月份工资已发放,社保已按社保部门相关规定缴纳。该院规定每月15日发放上月工资,因6月份工资的发放日期正值暑假,故发放时间有所推后,今后遇到此类情况,该院将提前给职工做好解释工作。

  雁塔区巴厘公馆物业高温天气不卖电

  售电系统损坏已修复

  2018年8月6日,网友“巴厘”反映称,雁塔区丁白路81号巴厘公馆大夏天不卖电给业主。之前一次只卖200的电,现在彻底不卖了,非说系统坏了修不好。且小区任由任何人进出,没有监控及门禁。

  雁塔区网络发言人回复:目前该小区的售电系统已修复,业主可以正常买电。经沟通,物业表示今后出现类似情况一定尽力提高业主知晓率,做好解释工作。小区将加强安全管理工作,随时注意做好大门关闭和外来人员的登记审查工作,确保小区住户的安全,努力为广大业主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宁强县代家坝镇经常停水停电

  目前已经恢复

  2018年8月6日,网友“老实人的生活”反映称,宁强县的代家坝镇自从线路改造、新建自来水工程启用以来,总是频繁停电停水,还没有任何通知,严重影响到村民的生活起居。希望政府关注处理,早日帮我们解决用水用电问题。

  宁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为解决这一问题,代家坝镇自来水管理部门在停电前将蓄水池储满,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用水,同时督促电力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正常供电。预计8月23日电力改造施工结束,集镇供电、供水即可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