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

  黄天录,男,汉族,1964年11月生,陕西省宝鸡市凤翔人, 1983年9月入伍,1986年5月入党,原为西安通信学院基础部专业基础教研室讲师,现为西安市杨家村第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管理的退休干部。

  2017年7月,黄天录同志出差时涉足娱乐场所接受异性按摩;2017年8月至12月在其婚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婚外情,共同拍摄裸照,并经网络传播,在社会上造成极其恶劣影响;与异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一章第一百二十九条之规定,有其他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行为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经2018年7月9日局机关党委(纪委)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西安市杨家村第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党委的决定(杨二所党字〔2018〕33号),给予黄天录同志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

  本决定自2018年7月9日起生效。

  局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持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西安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