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日前,在西安未央路凤城九路丁字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着电动车的中年女性被一辆汽车撞倒后受伤,肇事司机逃逸,伤者被送往医院后昏迷不醒。交警经开大队接到报警后全力侦破,经缜密侦查,锁定车辆为共享汽车,经联系共享汽车企业,最终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事故发生在8月18日早上6点左右,当时一辆汽车在未央路凤城九路丁字口将一辆电动车撞倒,驾驶电动车的中年女性被撞受伤,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而肇事司机当场逃逸。

  接到报警后,交警经开大队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

  在排查了100余条监控、查看了近200小时的视频资料后,终于在一家商铺的监控中锁定了一辆白色轿车。细心的民警从车身上发现了重大线索——共享汽车的标志。随后,交警立即与该共享汽车上海总部及西安分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全力配合交警,在排查了300余辆共享汽车后,最终将一辆车牌号为陕A966××的共享汽车和驾车司机锁定。

  8月21日21时,嫌疑人刘某强到交警经开大队投案自首,并对自己驾驶共享汽车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