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近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饿了么获悉,2018年7月西安地区新增商户超过2000家,超级会员用户增长1.8万个,超级会员日均订单也水涨船高增长18035单。饿了么数据显示,7月上半月共计送出肉夹馍31万个,可以绕西安城墙3.4圈。烧烤、汉堡、川湘菜成为了夜宵外卖的三个主要品类,主要集中在曲江、凤城五路商圈、钟楼等商圈。 

  西安人在家买蔬菜生鲜的体量增长100%,水果7月14日-21日的数据也是环比增长42%—50%。就区域来说,曲江和未央区的水果需求增长最高,都接近了100%增长。三秦都市报记者采访获悉,饿了么西安区域为每个员工都准备了防暑套装随身携带,里面有藿香正气水、仁丹、风油精等降温药品,办公室和骑手休息区都有不限量的水、绿豆汤、西瓜等补给供应,更重要的是在如此高温下工作,饿了么都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薪资补贴。 

  在阿里生态资源加持下,饿了么新零售业务正进一步向纵深发展。饿了么CEO王磊表示:“凭借整个阿里新零售经济体的力量,饿了么将把自己打造为新零售时代的本地生活服务核心平台。” 

  本报记者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