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一不小心

  夏天就热到一发不可收拾

对于小编来说对于小编来说

  这两天

  空调真的就是我的命

出门三分钟 流汗两小时出门三分钟 流汗两小时

  这话一点不夸张

不过不过

  接下来

  小编打开手机一看

  看到了更҉热҉热҉热҉的҉消҉息҉

  西安气温可能要飙到

  41℃

  41℃

  41℃

这几天出门这几天出门

  帽子 防晒霜 遮阳伞

  一个都不能少

  不然 你就会成这样

  ↓↓↓↓

今天上午今天上午

  西安市气象台

  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 ↓ ↓ 

  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7月18日09时30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长安区、鄠邑区、阎良区、高陵区、临潼区、蓝田县、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再来一张

  让人看了就很热的图

也就是说也就是说

  “高温联播”模式已经开启

  不过

  不过

  不过

  只要小编一转折

  大家就知道重点来了

虽然今天天气很热虽然今天天气很热

  不过 比天气还要火辣

  则是他们

你没看错你没看错

  这是来自意大利的两位警员

  从今天起

  咱西安市民就可以在街头巷尾

  看到他们巡逻的身影

  说实话

  高温天来西安执勤巡逻

  小编心疼意大利警员小哥哥三分钟

  不知道我大西安的太阳

  他们能不能适应

不过不过

  话说回来

  我们西安民警

  还不是这么热的天

  依然街头坚守岗位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来自意大利的两名警员(意大利国家警察国际合作局警员大卫•费奥利尼;意大利国家警察罗马警察局警员鲁本•卢比)将和西安民警一起,从7月17日至29日,在西安开展为期12天的联合巡逻。

  在哪儿能偶遇两名意大利警员

  据了解,中意联合巡逻组将在钟鼓楼、大雁塔、兵马俑、大唐西市等驰名中外的历史文化景区,协助处理外国游客安全问题;将在大唐不夜城、创业咖啡街区等展现“追赶超越”新时代风尚街区,开展联勤巡逻;将在大唐芙蓉园、浐灞世博园等绿色生态园林,参与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将在西安交大、浐灞领事馆区、华城国际社区等外国友人集中居住、工作区域深入走访。

两名意大利警员巡逻如何跟路人沟通两名意大利警员巡逻如何跟路人沟通

  西安市公安局挑选了两名

  外语能力强 警务素养高 形象作风好的

  基层民警参与此次联合巡逻

  有了翻译

  语言沟通不成问题

意大利警员为何来古城西安执勤意大利警员为何来古城西安执勤

  近年来,中意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人文交流日趋频繁。为进一步维护双方海外公民安全利益,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文件,中国公安部于2016年5月、2017年6月和今年5月先后三次派出警员赴意开展联合巡逻。

  西安市民警成为全国唯一参加这3次活动的警务人员。在意大利期间,中方警员协助意方处理与旅意中国公民和华人安全相关问题,设立专门面向华人的报警热线,并走访当地华人华侨聚集区和中资企业,了解有关安全情况及需求,有效保护了中国在意游客和侨民的安全。

  据了解,2017年4月,中国公安部邀请意方4名警员来华,在北京、上海开展首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中意警方第二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启动仪式7月16日在京举行。16日至29日,来自意大利的8名警员将与中国公安民警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有关旅游景区开展为期2周的联合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