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长安警方日前破获一起贩毒案,一名男子驾车运送毒品时被抓获。民警顺藤摸瓜,又抓获其他5名涉毒人员。 

  前不久,公安长安分局王莽派出所掌握一条可靠线索:6月9日,吸贩毒人员冯某将驾车运送毒品。于是立即安排民警布控,提前蹲守。当天,成功将嫌疑人冯某堵截,并在冯某身上搜获海洛因数克。冯某被依法拘传至王莽派出所后,尿检呈阳性。经讯问,冯某仅承认其吸毒违法事实,拒不承认贩毒行为。 

  民警步步深挖,登录冯某的微信后,发现冯某微信转账频繁,在此期间,还有多人向冯某催“货”要“货”。通过冯某微信记录及其手机内照片记录,民警推断冯某采取“埋雷”的方式与“瘾君子”进行毒品交易。面对证据,冯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承认了自己贩毒吸毒的违法行为。 

  昨日下午,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到,通过冯某提供的线索,王莽派出所联合子午派出所,成功将其他5名吸毒人员抓获。在抓捕过程中,王莽派出所副所长张小奇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一颗牙齿几乎断裂,衣服也被犯罪嫌疑人撕烂。另有多名民警、辅警不同程度受伤。通讯员董强本报记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