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孙玉龙)昨天(1月9日)上午八点多,在西安市港务大道附近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男子被捅数刀。究竟咋回事呢?

  目击者称当时他们开车从此路过,不经意往窗外一看,便发现了公交站旁的这幕惨剧,此时一男子正挥刀刺向对方。

  目击者:“在233车站那一块,一个人在地上躺着,另外一个人拿着刀子在他肚子上捅,(刀)有十几公分长,大概捅了四五刀。”

  事发西安市港务大道233车站旁,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时,现场仍留有大量血迹,据一位目击的保洁员称,男子在被捅后,曾挣扎逃跑。

  目击者:“被捅了后跑到对面摔倒了。”

  顺着保洁员所指的路线,记者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附近发现了多处血迹,保洁员称,被捅男子跑到此处后就再也没能起来。

  记者:“然后跑到那还捅了没?”

  目击者:“没有。两个都穿深色衣服,捅人的有三十多岁。”

  目击者称,昨天中午他们前往派出所描述目击情况时得知嫌疑人已经被控制,而下午5点左右,在民警的看押下,一名嫌疑人在现场进行指认,而目击保洁员一眼就认出了该男子。

  目击者:“捅人的大概三十多岁,人已经自首了。”

  昨晚,记者在辖区的新筑派出所再次证实,嫌疑人已被控制,西安公安灞桥分局也已成立专案组,对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