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点多,在西安市南郊电视塔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其中还有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西安市公安局雁塔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倪洋:“三辆车受损,其中两辆是出租车,一辆是中型的货车。”今天凌晨三点多,发生在西安市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南口的这起事故中,一辆出租车竟然卡在了中型货车的后备箱下面,车身和面部都受损严重。而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起事故还另有真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倪洋:“白色小轿车先是将雷师傅驾驶的这个出租车撞了以后,因为前方信号灯是红灯呢,他想逃逸,于是慌不择路,(又)将杜师傅驾驶的这辆出租车撞了。” 

  原来这是一起四车连续相撞的交通事故,当时四辆车都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但事发后肇事的白色小轿车竟逃离了现场。西安市公安局雁塔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倪洋:“白色的小轿车受损比较严重,气囊弹开,引擎盖子掀起来了,可能是跑不了多远的。”就这样,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今天凌晨五点多,民警找到了肇事逃逸车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倪洋:“我们在交大一附院的南门,肿瘤医院的南门,中间的位置,郝家村村口发现了这辆肇事车。” 随后,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焦某,迫于心理压力,在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与此同时,事故中撞上货车受损严重的出租车司机杜师傅,和另一名伤者也已在521医院接受了救治。

  出租车司机  杜师傅:“我头上缝了几针,今天早上打了麻药,现在感觉胸腔很疼痛。” 

  记者:“你的两个乘客受伤重不重呢?” 出租车司机  杜师傅:“一个人不严重,另一个是腿受伤了。”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倪洋:“司机焦某称,当时车上有个孕妇,发生交通事故后,身上不舒服,他急于把孕妇送往医院。”

  而逃逸后,处于害怕的小轿车司机焦某,还卸下了自己的车牌,躲避交警的追查。但现如今事故后果已经酿成,焦某也因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至于事故的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确认。 由此,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司机们,夜间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避免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