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 李东方)昨天(9月8日)下午三点半,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三桥中队的民警接到两位老人的求助,他们在电话里焦急的请求交警同志帮助他们,救救小孙子的眼睛。

  求助者由于情绪紧张,表达受阻,民警断断续续的听老人在电话里说,他们是宝鸡眉县2岁男童的爷爷奶奶,孩子在玩耍时一不小心用木棍戳伤了左眼,鲜血直流,左眼因肿胀严重已经看不见东西,在县医院进行简单处理后,已经在赶往西安第一医院进行救治的途中,老人担心下高速后遇到拥堵情况,希望警方能帮他们给孩子争取救助时间。

  西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三桥中队民警李楠:“我们接到报警后,立马驾车向三桥高速出口出发等患者。”

  等待期间,民警提前规划了一条最畅通的路线,待搭载孩子的车辆刚刚驶出三桥收费站,民警迅速将孩子及其家属转移到警车上。

  随后,民警拉响警笛,一路飞奔,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孩子被顺利送到西安市第一医院。

  家属:“谢谢谢谢。”

  西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三桥中队民警:“没事没事,只要娃好着就行,把人吓坏了。”

  目前,受伤男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