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晗)西安周至县的一名女子,本想找男友和父亲给自己帮忙,去找前男友讨账,却没想到,由于方式不当,却让自己和家人都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7月14号,西安周至县公安局集贤派出所接到报警,男子陈某称自己被人殴打,还被塞到了后备箱中,拉到周至集贤镇附近。而绑走他的人他也认识,正是自己的前女友段某。为何之前相恋的两人,会有如此大的矛盾呢?

  西安公安周至县公安局集贤派出所教导员张鹏:“这个男孩让这个女孩在网上借款,借了有12万块钱,一直是以女孩的亲戚或者她自己的名义借的。”

  之后两人也分了手,但钱却花完了,一直没人还。

  西安公安周至县公安局集贤派出所教导员张鹏:“之前在一块谈朋友的时候,两个人在一块把这些钱挥霍掉了,她自己也没有能力偿还,所以让她的父母把这近12万的贷款偿还掉了,所以她越想越气不过,就纠结她的现任男友还有她的父亲,还有几个人把他前男友带到这里来殴打,还写下了5万元的欠条。”

  民警立案调查后,几名嫌疑人都躲了起来,一直不露面,就在前两天,民警将女孩段某还有其父亲等四名嫌疑人抓获,目前还有两名嫌疑人在逃。而段某等四名嫌疑人也因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

  西安公安周至县公安局集贤派出所教导员张鹏:“要通过合法的途径去解决, 以一种非法的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方式去解决,不但不利于事情的解决,反而会受到法律的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