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停车新政将到来,公共站点15分钟内免费。9月1日停车新政将到来,公共站点15分钟内免费。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路景乔) 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了,九月一号开始,一个停车福利就要来了,是什么呢?

  常先生:“师傅我办个事,就停十五分钟。”

  收费员:“那按一个小时给你算,六块钱,等到九月一号以后,你就可以免费停车十五分钟了。”

  停车十五分钟内免费?这个福利对有车一族的朋友可是一件好事情。那这个新政策是怎样执行的呢,记者替您先打探了一番。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副主任车卫华:“公共站点临时停车十五分钟免收停车费,军车、警车等车辆免费停放。”

  停车新政实施后,对临时停车的车主来说,可以省一笔钱了。如果您去医院,火车站等经营性停车场,停车新政也有优惠。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副主任车卫华:“政府全额投资的火车站、医院 、大专院校等停车场,停车半小时内不收费。”

  新能源汽车已经走进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大街小巷中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那么对于新能源车辆停放又是怎样收费的呢。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副主任车卫华:“在公共停车场内,停车两小时不收费。”

  看来新这个福利马上就要来了,广大车主在享受停车福利的同时,也别忘了规范自己的停车行为,做一个文明的好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