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在西安市南郊上班的党先生,一直是使用酷骑共享单车上下班,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单车越来越少,党先生便想换个品牌使用,可是在酷骑APP系统上退押金时,却遇到了尴尬。

  党先生:“ 我的押金现在一直不给我退,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党先生的同事:“我们的押金是298元,两个人将近600块钱呢, 一直不给我们退。”

  据了解,党先生和同事的押金是酷骑单车的,前段时间车子越来越少,不方便了,他们就想着退了押金换一个,但是事情却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党先生的同事:“系统显示1到7个工作日退还,可现在我们已经等了十个工作日了, 还是没有给我们退钱。”

  现在党先生和同事两人是左右为难,想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系统却显示押金未付,想干脆使用其它品牌,可这将近三百元的损失,对于工资不高的两人来说,又是不忍割舍。无奈之下,党先生只能是拨打了酷骑单车的全国客服电话,但结果……

  党先生:“酷骑单车全国客服系统先说是接通中,然后就是系统忙,请稍后再拨,你看看就是这样,我打了十几天了,一直是这样通着,但没有人接电话 ,我现在咋办么。”

  随后,记者也试着联系了酷骑单车西安市场公关部的负责人,但是对方电话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而在互联网上,记者也是查询到了,酷骑单车在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押金无法退还的事件,而对于原因,各个地方的解释也是五花八门,各不相同。共享单车本是方便大家的一件好事,但现在个别企业内部出现的问题,却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麻烦,希望酷骑单车这个品牌能尽快解决问题,给广大用户一个合理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