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师傅是西安616路公交车驾驶员,27号下午他驾车行驶到西长安街的时候,遭遇一辆私家车多次恶意别停,私家车驾驶员的危险驾驶行为,让车上的乘客都看不下去了。

  据了解,事发在6月27号下午6点40分左右,当时,616路驾驶员李师傅驾车行经西长安街,遇上了一名私家车司机。

  李师傅:“走到西长安街跟子午大道十字,对向一辆车压双黄线调头,我没管继续行驶, 到前面他停车了。”

  李师傅说,自己驾驶公交车一直行驶在内侧车道,突然遭遇这辆违规调头的私家车,对方追上来,停下车对着李师傅就是一通呵斥。

  李师傅:“说我给他撂方向盘,但本来就是转弯让直行。”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当时公交车上满载乘客,李师傅如果踩刹车让行可能会导致乘客摔倒受伤。没想到这名私家车驾驶员却为此屡屡做出危险驾驶行为,把一车乘客的安全当作儿戏。

  李师傅:“几次把我逼停,还走S线路。”

  私家车驾驶员的每一次违法驾驶行为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为了乘客的安全,李师傅并没有跟这名驾驶员过多纠缠,哪料对方最后一次竟然在公交车站将车逼停,这下,乘客们看不下去了。

  李师傅:“乘客下车跟他理论,他还想打乘客,最后被他车上的女乘客劝走了。”

  从车上乘客拍摄的现场照片来看,私家车驾驶员是个小伙子,车上载了两名乘客,居然还无视交规穿着拖鞋,看来不仅无视他人的安全,连自己的生命也不当回事。目前,记者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