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初晗)这两天家住西安灞桥区狄寨乡的王女士可以说非常郁闷,原因是她将5000多元钱用微信转账给别人,结果转错人了,更不幸得是对方第一时间收了钱后就把王女士拉黑了,现在急得王女士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6月23号早上10点左右,她用微信给同事还钱,可是一个不留神,竟把钱转错人了。

  王女士:“我借我朋友的钱,当时给我同事叫个丽蓉还钱,结果给买樱桃这叫个蓉蓉还了,两个人的网名记错了。”

  王女士说,她当时一共转了3笔,第一次转账1000元,第二次转账4300元,对方都在第一时间接收。可一个小时后,当王女士将剩余的42元欠款转过去时,发现对方已经将她拉黑了。

  王女士:“发现错了后,我就想办法和她联系,但是一直联系不上,发视频,几个小时,晚上我都没睡觉,我又害怕打搅她休息。”

  据王女士说,这个微信名叫蓉蓉的女子是两个月前在她家买樱桃时认识的,第一次接触彼此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王女士:“我相信她会给我的,因为她这个人不错,我有她的印象。”

  今天中午记者看到蓉蓉的微信头像也已经更改,对于王女士这样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相关律师。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赵良善:“没有合法的根据,蓉蓉获取利益的同时,王女士的利益受到损失,这在我国民法通则里面有规定,这属于不当得利,所以蓉蓉应当把这个钱款全部返还 并且赔偿利息损失,王女士可以通过诉讼的方式去法院起诉,或者是情节严重的,可以向当地派出所进行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