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陕西新闻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楠 姜悦 通讯员 李勇)好好的路上突然发生塌陷,这样的新闻《第一新闻》在之前也多次报道过,而昨天(6月27日)下午发生在延安宜川县的一起道路塌方事故,就导致两辆大车直接侧翻掉下了十几米的土崖下,造成一人轻伤,一人不幸遇难。

  昨天(6月27日)下午6点20分,延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宜川中队接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宜川县秋林镇离高速路口5公里处,有两车辆坠入约十几米高的土崖,现场有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咋塌方了?”

  轻伤者:“(车)一拐弯就掉下来。”

  消防员:“为什么掉下来两个车在一起?”

  轻伤者:“第一个掉下来了,我寻思我们也躲不及了,也掉下来了。”

  经观察,坠崖车辆为两辆压裂车,消费人员携带担架,绳索等设备到达人员被困的半身腰处,立即展开救援。通过医护人员检察,被困两人中,一人轻伤,一人不幸遇难。

  消防员:“托大腿,还得来个人,往中间抬,头朝这边。”

  救援人员利用绳索栓在树上将受轻伤的被困人员抬到担架上固定,随后抬到山下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